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日渐临近 国足遭遇“伤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4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上午,李玮峰申请病假,引爆了一场国足人员危机。

  在郑智、肇俊哲等伤别国足之后,朱广沪将防守重任寄托在李玮峰身上。但是,急性肠胃炎还是让李玮峰上吐下泻,不但缺席了深圳队和大连队的足协杯比赛,集训也无法参加。因此,今日上午他正式向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提出病假休息。朱广沪得知消息后再次叹气
,国家队的后防线遭遇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

  中后卫人选除了李玮峰外,申花队的杜威有可能近日前往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去接受体检和签约;被寄予厚望的国青队队长冯霄霆在昨日晚上的足协杯比赛中再次拉伤大腿,引发老伤,而且比较严重。朱广沪说:“伤病没有任何办法,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借口,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

  另外,北京现代队的徐云龙,上海申花队的杜威、谢晖,上海国际队的李彦等球员由于要参加商业比赛推迟归队,朱家军在四面楚歌中开始第三期集训。

  今日下午3时15分,国家队队员乘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仅有的十几名球员在大巴内显得空荡而寂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