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大将缺席国足香河首练 禁赛期满李雷雷悄然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香河消息 重新集结的国家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本次东亚四强赛最后备战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今天的训练中,李玮锋等五名球员缺席,而此前并没有在22人集训名单之中的李雷雷则出现在国家队的队伍之中,这也意味着这位深圳队国脚正式回归。

  国家队是在今天下午三点半在北京大宝饭店集合之后,全队乘车前往香河基地。在前来报到的国家队球员中,并没有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锋、北京现代队的徐云龙、上海国际
队的李彦、上海申花队的杜威、谢晖。对于这五名球员的缺席,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介绍,李玮锋是专门给自己打来电话请假,因为他在打大连之前就拉肚子了,今天上午还在打吊瓶,所以李玮锋请假一天,他将在26日赶到香河与国家队会合。而另外四名球员则分别是因为北京队要与曼联进行一场比赛、上海联队也有一场国际邀请赛所以推迟了报到时间。

  与五名国脚晚到相比,深圳队的门将李雷雷出现则还是给人一点意外。毕竟此前公布的22人名单并没有李雷雷,因此李雷雷的这次悄然现身也意味着禁赛期满的他又重新获得了国脚资格。

  国家队在抵达香河之后,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在晚上六点开始。由于是第一堂训练课,加之不少队员缺席,因此国家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在经过跑圈、传接球的热身之后,国家队最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由于人员较少,对抗的每组队员只能有7人。在总共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李雷雷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且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认真,看得出李雷雷非常珍惜这次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机会。(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李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