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格外积极不时指导球员 吴金贵:不为挤走某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约记者 唐元鹏 2004-1-12

  早报海口电 吴金贵来到海口四天了,也开始履行了几天的职责。从训练场上看,吴金贵表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由于语言上容易沟通,哈恩从一开始便将他带在身边,而训练中吴金贵显得格外积极,甚至不时“越权”对球员进行指导,而这也得到了哈恩的首肯。

  吴金贵的表现立马让另外两名助理教练李树斌和高洪波相形见绌,而恰恰在这个时候高洪波又因为要考研究生而离开国足。这一来一走中,似乎预示着某种人事变动的存在。昨天训练完之后,吴金贵是上任后第一次与记者面对面,他再次希望澄清目前的谣言:“我想我的到来首先是充实国家队的教练组,并不是为了挤走某人,目前我们的教练组不是人多而是人少,所以大家更要团结在一起,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

  是非曲折自有公断,而人事到底有没有变动,仍然是骑驴看唱本走着瞧,但按照足协一贯的做法,只会让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金贵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