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被遗弃保持沉默 国足出征新老国脚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38 城市快报

  李航

  喜蒿俊闵力争把握机会

  尽管以前一直代表国字号征战世界大赛,但这次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传到蒿俊闵的耳中,心情还是禁不住兴奋异常,“前面很多报道都说有我,但是不敢确定。这次听到俱乐部
的正式通知,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蒿俊闵告诉记者,他已经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远在武汉的父母。

  由于在世青赛中有良好的表现,因此蒿俊闵很快便进入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的法眼。“他在荷兰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具体怎么样不用我多说。”特意来天津考查队员状态的朱广沪告诉记者,蒿俊闵入选国足只是时间问题。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2人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名单,不出意外蒿俊闵榜上有名。不过,心理多少有些准备的小蒿在得知消息后还是有些激动,“领导和教练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让我有这次入队机会。所以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打好东亚四强赛的比赛。”蒿俊闵最后告诉记者,学习和锻炼是他这次韩国比赛最主要的任务。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悲李毅被遗弃保持沉默

  状态低迷的李毅最终落选了国家队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名单。当记者拨打李毅的手机时,他已经转到了秘书台。似乎是第一次被恩师朱广沪遗弃,李毅恐怕也不知该如何向外界解释。

  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作为国家队的正选前锋,李毅还没有进过球。在前天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李毅的表现让郭瑞龙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甚至在发布会上公开批评了李毅的表现:“前锋不进球有个人能力的问题,但最根本的是态度问题,是积极性不够。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你站着不跑能有机会吗?”

  虽然是朱广沪的嫡系,但李毅的这种表现也很难让国家队主教练为他网开一面了。朱广沪曾经不止一次向外界表示:“我挑选队员就是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管年纪大小,只要符合国家队的战术要求,就可以入选国家队。”但这样的说法上次就遭到了人们的质疑,在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时,虽然内忧外困的深圳队在联赛中一场不胜,但朱广沪还是一口气把队中的五六名嫡系全部招入队中。

  城市快报/综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