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参加东亚四强赛孤身训练 郑斌提前进入备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汉军放假了,郑斌却没有放假,他正在为代表国足参加东亚四强赛积极地备战。

  昨日下午4点多钟,当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将入选国足的通知告诉郑斌时,郑斌正独自一人在姑嫂树训练基地训练。郑斌表示:为了保证自己有良好的身体状态,这两天自己都会在这里单独训练,25号将前往国家队报到。

  由于郑智、肇俊哲等中场大将受伤缺阵,本次出征郑斌肩上的担子将会重了不少。对此郑斌表示:这是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一次比赛,我肯定非常想踢好。目前国家队在中场的人手有些紧缺,我既能打左前卫又能打前腰,当然一定得做好上场的准备。

  对于东亚四强赛,郑斌应该是非常有感情的。上届赛事中,郑斌表现非常突出,并借此一举确立自己在“汉家军”的地位。本次比赛,郑斌有何目标?郑斌说:“我最希望的,就是在对韩、日的比赛中上场。我从来都不恐韩、恐日,越是与他们比赛,我就越有动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