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落选国足保持沉默 朱广沪避嫌忍痛删掉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状态低迷的李毅最终落选了国家队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名单。当笔者拨打李毅的手机时,他已经转到了秘书台。这似乎还是第一次被恩师朱广沪遗弃,李毅恐怕也不知该如何向外界解释。

  从联赛中的状态看,李毅落选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作为国家队的正印先锋,李毅还没有进过球。在昨天与重庆的比赛中,李毅的表现让郭瑞龙实在看
不下去了,他甚至在发布会上公开的批评了李毅的表现:“前锋不进球有个人能力的问题,但最根本的是态度问题,是积极性不够。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你站着不跑能出来机会吗?”

  虽然是朱广沪的嫡系,但李毅的这种表现也很难让国家队的主教练为他网开一面了。朱广沪曾经不止一次向外界表示:“我挑选队员就是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管年纪大小,只要符合国家队的战术要求,就可以入选国家队。”但这样的说法上次就曾经遭到过人们的质疑,在迎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时,虽然内忧外困的深圳队在联赛中一场不胜,但朱广沪还是一口气把队中的五六名嫡系全部招入队中。

  除去状态低迷的原因之外,李毅也在为当初的口无遮拦付出代价。在迟尚斌下课的风暴中,李毅在接受中央台采访时曾经冒出过一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虽然电视台在播出时把这句话删掉了,但相关的领导还是听说了此事,据说一位分管足球的领导对此非常恼火。一位足协官员私下对记者感叹说:“李毅这小子脑子里好象缺根筋,在这点上,大头就比他强不少。”(果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