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官网:世少赛分组出炉 中国队处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消息,第11届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分组抽签日前在秘鲁揭晓。东道主秘鲁队与中国、加纳和哥斯达黎加队分在A组。而由于亚洲有3支队参赛,因此亚足联对本次抽签极为关注,并以《世少赛分组出炉 中国处死亡之组》表示了对中国队分组的担忧。文章摘译如下:

  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分组分组抽签出炉,中国队被分进了“死亡之组”,
出线难度颇大。而对于这次世青赛,秘鲁非常重视,在抽签仪式上,除了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沃纳出席外,秘鲁总统托莱多也出席了位处秘鲁西北部兰巴耶克省首府奇克拉约市举行的抽签仪式。

  本次世少赛共16支队参赛,其中共分为4个小组组作战,每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晋级复赛。亚洲冠军中国和东道主秘鲁、两届霸主加纳和哥斯达黎加同处A组。朝鲜、科特迪瓦、意大利和美国分在C组;卡塔尔、巴西、荷兰和冈比亚编入D组;B组则由乌拉圭、墨西哥、土耳其和澳洲组成。

  17岁以下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11届,本次比赛将于9月16日开始,至10月2日结束,四个小组的小组赛以及复赛将在在秘鲁的5个城市举行。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少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