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月22日 陈涛领衔国青小将挑战小贝任意球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即将在7月20日开始的皇马中国行除了将在北京工体上演北京国安与皇马的对决之外,组办方还将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为皇马安排一场表演赛,地点设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而对手是中国青年队的精英代表。据记者了解,在这场以展现任意球技艺的大战中,来自国青队的陈涛将会领衔国青小将向皇马巨星们发起挑战,而他们面对的将是贝克汉姆、齐达内、劳
尔这样的世界足坛的顶尖高手。

  根据组办方的计划,在7月22日晚上,皇马队一行将从北京前往天津,并在泰达大球场进行23日与北京国安比赛前的训练。在这次训练中,皇马队员将与中国足协选拔出来的国青队员进行一次表演赛,届时,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三人将各带领两名国青队员组成一组,轮番进行直接任意球的表演,而出任门将的则是国家队守门员刘云飞。

  在出征荷兰的国青队中,陈涛无疑是脚法最为出众的一个,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国青队正是凭借陈涛的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和一个点球得分才一度获得比分上的领先,此次在天津有机会与皇马巨星进行“才艺比拼”,陈涛将再次扮演国青队“领袖”的角色。

  对于这次难得的与贝克汉姆等人切磋的机会,陈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和小贝这样的任意球大师同场比试,这样的机会确实是非常难得,虽然我现在的脚法还算可以,但同他们相比,说实话,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

  当记者问陈涛与小贝的差距时,陈涛笑着说:“差距,那太大了!要是和他们没差距的话,我不也去皇马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