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魏新不想放弃东亚四强赛:我还想踢2010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6:32 重庆晚报

  在力帆队友训练时,上场比赛右脚踝外侧韧带拉伤的魏新也没有闲着,自己进行着恢复性训练,“有报道说我趁这次受伤可以借机不去国家队了,这怎么可能?与深圳的比赛我要争取参加,国家队的东亚四强赛我也不想放弃,只要伤能恢复,我能打的比赛都要打。”

  上周末在与中邦的比赛受伤后,有媒体报道了魏新希望趁受伤的机会缺席国家队东亚四强赛的报道,“既然我在踢球,进国家队就是一种荣誉,只要我还踢得动,我还想踢20
10年的世界杯,我怎么会放弃。”

  事实上,魏新这两天都在积极的治疗恢复。尽管他的妻子这次也到了上海,但魏新这两天一步都没有离开金桥基地。

  即便是近在咫尺的好友杜苹、黄勇等请魏新出去吃饭,魏新昨天也婉言谢绝,“我要好好恢复,晚饭后去医生那里治疗,争取打周四的比赛。”为了赶上周四的比赛,魏新还专门找到了国际队曾经在国家队呆过的队医,“这个队医治疗创伤有一套,我可以去让他看看。”

  尽管力帆队医安排魏新休息,但魏新昨天仍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慢跑、腰腹练习、冲刺训练……一趟趟下来,魏新已经大汗淋漓。魏新告诉记者,这两天他感觉好多了,虽然脚踝转动还有些疼,但能够跑步动球了,“与深圳比赛我争取打个固定上去,只要伤势不加重,我肯定要去国家队报到参加四强赛的。”

  记者 王印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