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结会遭拒绝中青主帅遇尴尬 克劳琛:这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世青赛结束后,克劳琛和中国足球渐行渐远是众人意料中的事。14日中国足协组织中青队教练组、荷兰世青赛调研组在香河总结会上“缺席审判克劳琛”,德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克劳琛痛心疾首地对记者说:“这不公平!”

  老头会选择向媒体爆料?

  这段时间克劳琛一直安心在曼海姆的家中打发时光,闲暇时也去科隆体育学院讲讲课,毕竟这个64岁老头的身份是国际A级教练。

  当记者打通克劳琛的电话时,他还很开心地表示希望尽快回中国,特别期待26日到北京看曼联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可当记者告诉他目前中国足协正在香河总结中青队,并有可能以后不让他带队时,克劳琛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中青队不让我带了?为什么中国足球和我没什么关系了?”克劳琛的脑袋里似乎装满了十万个为什么,“难道我们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不好吗?难道我的执教能力不行?”他自信在世青赛上,球队和他都取得了成功,“所有人都在夸奖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我们给中国球迷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和激情,很多在国际足联工作的朋友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中青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说明我们在德国一个多月的训练有一定的成果,为什么现在我就不行了?”

  克劳琛表示,令他感到气愤的是,在总结中青队之前,中国足协应该首先同他进行沟通,“真是不可思议,之前还没有人同我谈过这件事,李(飞宇)也没给我打过电话,这件事的正常程序应该是首先和我沟通。”克劳琛表示,他会马上联系中国足协的有关官员,想证明中国足协不会再与他合作的消息是否正确,如果媒体的猜测是无误的话,那他会通过中国媒体发出一份个人声明。

  香河总结明确拒绝老人

  在这次香河总结会议上,惟独作为主教练的克劳琛缺席了,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内幕是,克劳琛得知中国足协要总结中青队后,曾向有关人士恳求让他参加这次香河总结会议,但被足协委婉拒绝,最后改成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海涛代表中青队教练组作全面总结,足协只是要求克劳琛把他的总结报告传真过来即可。“这次会议应该是我参加的,但是他们不同意,我只好改用传真作报告了。”克劳琛自嘲地说完后有点怒发冲冠了,“中青队是我带的球队,总结我的球队为什么要拒绝我?”

  接着克劳琛着急地问记者:“和巴特基辛根的合作怎么样了,到底还搞不搞?中青队还来不来巴特基辛根集训,或是去其他什么国家?”对于巴特基辛根项目今后的运作方式,足协至今也没有计划出台,但记者肯定地告诉克劳琛,“应该不会是中青队了,而以后你也很可能不会和中国足球结缘了。”“是吗?这太不公平了!”克劳琛大声说。克劳琛把希望牢牢栓在巴特基辛根身上,但由于前一段时间双方出现的矛盾,巴特基辛根都有点自身难保,上周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专程前来北京谈判,但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按理说克劳琛是德中促进会聘请的教练,他的任命和足协本身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据悉,足协方面已经在香河会议上明确对克劳琛继续带队投了否决票。在巴特基辛根项目岌岌可危的情况下,丢车保帅、忍痛放弃克劳琛对于巴特基辛根来说可能是惟一可行之路了。王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