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补赛打乱国足集训计划 朱家军被迫回归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出征东亚四强赛之前,中国国家队集训计划再次发生变故!昨天,中国足协国管部官员朱和元亲口认定,“原定国家队到沈阳集训的计划取消了,国家队将考虑其他的集训地点。”

  中超补赛打乱计划

  将出征东亚四强赛之前的集训地点定在沈阳,之前已经得到了朱广沪的认可,为此,朱广沪前段时间专程到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考察,而国家队的下榻酒店也得到了落实。就在沈阳市足协、五里河体育场方面积极准备之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国管部官员朱和元专程给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打来电话,“非常感谢沈阳方面的前期准备,但国家队在沈阳集训的计划因为某些原因被取消了。”朱和元代表中国足协对此次集训地点发生变化由此给沈阳市足协和五里河带来的影响表示深深歉意。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国家队这次最重要的集训计划突发变故?据记者了解,本月24日,中超联赛将有部分场次的补赛,其中包括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这样的队伍,而这些队伍集中了国家队的大部分国脚,如果按照原计划,这些队员需要在24日比赛结束连夜赶到沈阳,28日中国国家队就将出征韩国,在沈阳集训只有短短的3天。考虑到队员舟车劳顿,3天的时间难以保证集训效果,国家队在沈阳集训最终取消。

  国家队被迫回归香河

  无缘到沈阳集训,国足出征东亚四强赛之前的最后集训很可能落户香河。实际上,国家队沈阳集训计划还没有彻底泡汤时,国足相关人员曾向中国足协联赛部提出,能否将24日的补赛推迟到东亚四强赛结束以保证国家队在沈阳的集训,但这个提议很快被中国足协联赛部否决。

  “沈阳现在的天气正适合国家队集训,尽管在沈阳集训时间不长,但相对可以保证集训质量。”范广会昨晚带着遗憾的语气告诉记者。据悉,国家队的最终集训地点极有可能回到老地方香河,“香河是国足集训的老地方了,国家队队员对那里比较熟悉,而且在路程上也比较方便,28日国家队可以直接从北京前往韩国。”一圈内人士告诉记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家军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