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痛失双核心:肇俊哲肋骨骨折 郑智韧带撕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朱广沪在自己率领的国足组建之后,曾表示,球队在三条线上分别有三名核心,分别是后防线上的李玮峰,中场后腰肇俊哲和前腰郑智。但朱广沪万万没有想到辽宁队同山东队这样一场普通的联赛,会让自己心中的两名核心同时受伤,并因此无缘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继肇俊哲在比赛的第二天得到自己肋骨骨折,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后,郑智也在前天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他的脚踝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将至少三个星期不能动球。这两名球员的受伤,对于正处于成型阶段的国足来说,无异于一个致命的打击。两名核心球员的缺阵,也将使朱广沪原定的“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至少要比上届的第三名好”的参赛目标,面对极为严峻的考验。

  朱广沪目前所必须考虑的问题就是,以何种方式来弥补两名球员的缺阵。朱广沪说:“现在我想试一下361,前面放两个前腰,也许多少能够弥补一下郑智不在的问题。”当然朱广沪还有一个选择是,由于邵佳一本人非常希望能参加东亚四强赛,如果他能及时归队,朱广沪就不必再为郑智的缺阵而感到头疼了。

  此外,由于两人的缺阵,为国青小将们提供了一个入选国足的绝佳机会,赵旭日和陈涛这两位和肇俊哲以及郑智位置完全一致的球员,将因此肯定获得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