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树斌参加培训无缘集训 备战四强赛国足遇人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6 城市快报

  申炜

  按照朱广沪上交给中国足协的集训计划,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将在22日正式开始,这一天全体队员将到沈阳集中。而在28日,中国队将从沈阳出发返回北京,29日全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备战于31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不到一周的时间,对于备战东亚四强赛这样的比赛就已经很紧张,但让朱广沪更为头痛的是现在国家队就连一周的训练都无法保证。因为参加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的一场联赛补赛要在24日进行,这就意味着这两支球队的队员要到25日才能报到。这两支球队的国脚人数加在一起有7名之多,这就意味着在国家队前三天的训练里至少要缺席7人。真正国家队全体队员的集训要从25日才正式开始,在国内将只能进行三天的合练。这么短的时间再加上队员们刚刚参加完联赛,朱广沪只能安排一些恢复性训练和定位球训练。

  另一个不利的消息是,助理教练李树斌因为要参加亚足联的教练员培训班也无缘此次的集训和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中国足协已经同意李树斌在24日出发前往德国参加亚足联职业教练培训班的第二期培训,为期三周。而在缺少了李树斌之后,朱家军将只剩下朱广沪与徐涛两名教练,人手上非常紧张。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