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未得足协上网得知入选 保持良好心态时刻准备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5 都市快报

  在中青队备战世青赛期间,朱广沪多次表达了对冯潇霆、朱挺、陈涛等球员的赞许。所以,在新的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出现8名国青小将的名字,就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

  不过,采访几名中青球员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并没有接到足协的通知,自己也是通过上网才知道有这件事的。”

  对入选国足大名单,中青队队长冯潇霆底气最足:“世青赛过来之后,自己感觉信心更强了。我觉得自己也有能力胜任国家队的位置,只不过在经验上还是跟老队员有欠缺。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以学习锻炼为主吧。”

  在大连队打替补的前锋朱挺,就低调得多:“现在我还在联赛中打不上主力,所以我也不会对自己期望太高,只不过我希望能有这样一次到国家队锻炼的机会。”

  刚刚升入上海申花一队的前锋郜林,是这份名单中惟一没有联赛经验的“新人”,他的态度就更为豁达:“保持良好的心态最重要,我时刻做着准备。”

  (特约记者郭梁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