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涛救赎李雷雷 特意飞到深圳单练国足一号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昨天上午,深圳队的训练场上突然出现了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涛的身影,他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深圳队被停赛的国家队门将李雷雷。

  徐涛是刚刚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教练员培训班课程,在得知了李雷雷被停赛的事情之后,放弃了回家休息,临时决定改签机票直飞深圳。昨天上午,在深圳队开始训练时徐涛已经及时出现,在深圳队全队训练结束之后,徐涛、李雷雷和深圳队的守门员教练孙刚留了
下来,徐涛对李雷雷进行了单独的加练。训练结束之后,徐涛又和李雷雷共进了午餐,在餐桌上徐涛开导李雷雷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要随时做好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准备。当天晚上,在李雷雷的陪伴下,徐涛又观看了深圳队的中超比赛。今、明两天,徐涛仍将在深圳继续停留,对李雷雷进行单独训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涛说:“我是在国外听到李雷雷被停赛的消息的,当时感觉比较吃惊。我没看到当时比赛的具体情况,不知道李雷雷的动作有多大。但如果因为这个影响到他参加东亚四强赛确实非常可惜。”

  自从朱家军组建之后,李雷雷已经取代刘云飞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号门将,徐涛表示自己目前的担忧主要有两个:一是李雷雷如果不能参赛,那么需要重新寻找主力门将,这么短的时间是否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是一个问题。第二即使足协为李雷雷减刑,让他参赛,但是他连续四轮没有参加联赛,是否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也是一个问题。正因为这样他才特意飞到深圳为李雷雷进行单独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让李雷雷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据了解,目前国管部和中国足协正在进行协商,此前李雷雷被停赛5场,除了本月的四轮中超比赛之外,还有8月10日开始的一场足协杯比赛。如果他能够减刑一场,那么在国家队集训开始之前他就能够复出。国管部方面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到国家队的困难和李雷雷本人的态度,让他有机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徐涛透露接下来他还将去天津、青岛和重庆,刘云飞、李健等人都会受到他的个别指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涛新闻 全部李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