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将先后受伤让人心惊肉跳 朱广沪鞍山选秀变“探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12 时代商报

  辽鲁之战吸引了朱广沪的目光,他本意是来为国家队选秀的,但是场上频频出现的意外却让他心惊肉跳,他的几个爱将先后受伤,朱广沪的选秀变成了一次集中“探病”。

  郑智只踢了5分钟

  郑智是朱家军的核心,没想到昨天开场不到5分钟,郑智就在拼抢中扭伤脚踝,此时
朱广沪的心一下子悬到嗓子眼。郑智被担架抬下场后,立刻被送到鞍山第三医院。中场休息时,郑智才返回体育场,此时他的右脚已经敷满了冰块,郑智的表情还算正常。他告诉记者:“骨头没事,刚刚拍过片子,就是韧带扭了一下,估计问题不大。”随后,他被拉回球队下榻的酒店。郑智刚走,朱广沪就从看台上走下来,鲁能队一位助理教练告诉他,郑智的问题不大。尽管如此,他还是向记者打听起详细的情况来,当听说郑智脚上敷满冰块,他脸色又是一紧,不过随后听说不需要入院治疗,他才释然。

  陈涛有望入国足

  国青红人陈涛是鞍山人,他也出现在辽鲁之战的看台上。朱广沪对他十分关心,一见到陈涛就问长问短,“你的伤怎么样了?恢复情况好不好?”陈涛告诉他:“我的伤还行,恢复得不错,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打比赛了,明天我就回金德队报到了。”老朱随后的话有些意味深长,他说:“别着急,好好恢复,今后注意点别受伤,国青虽然解散了,但是你得作好准备,最近我会给你打电话。”朱广沪现在是大国家队的主教练,他并没有明说是招陈涛进入国家队还是国奥队,但近期国奥没有集训,显然朱广沪说的是国家队。

  小肇再惊朱广沪

  先后探望了两名病号之后,朱广沪的探病之旅还没有结束。下半场肇俊哲突然受伤下场,朱广沪立刻从主席台上走了下来。休息室里,肇俊哲表情痛苦地躺在按摩床上,朱广沪走过去拍了拍小肇的脸,“怎么样?没事吧?”肇俊哲脸上强挤出一丝笑容,“估计没事,本来我想坚持一下的,但是后来实在坚持不住了。肋骨被人顶了一下,很难受,有点喘不上气来。”“郑智也伤了,今天事情全让我碰见了。”朱广沪抱怨说。本来朱广沪是希望考察新人的,但频频的探病显然影响了他的选秀,不过郭辉很可能引起了他的注意。另据朱广沪透露,国家队这次集训肯定安排在沈阳,绿岛方面已经表示可以完成接待国家队的任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