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观战三次被惊吓:郑智受伤急眼 大羽倒地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晚上,鞍山体育场主席台上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他此行是专门来考察两队国脚以及边缘国脚表现的。可是昨天的比赛中由于争夺激烈,两队中的国脚相继受伤,即将在月底率队出战东亚四强赛的朱广沪可是三次被惊吓。

  郑智受伤急眼

  朱广沪第一次受到惊吓是鲁能队郑智的受伤。比赛刚刚开始六七分钟,郑智就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踢伤,在场边紧急治疗一段时间后,郑智不但被替换下场,而且还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这可让朱广沪如坐针毡。半场比赛一结束,他立刻表示要去看看郑智的伤情,结果一急之下还走错了路。等他辗转来到山东队休息室外面时,被告知郑智没有大问题,他还是给郑智打电话询问清楚伤情后才放心。

  小肇下场心疼

  下半时比赛进行到25分钟左右,辽宁队的队长肇俊哲因为激烈拼抢受伤,被换下场。朱广沪这次更为关心的来到辽宁队休息室,详细的询问起肇俊哲的伤情如何。在得到小肇乐观的回答后,朱广沪才放下心来。

  大羽倒地紧张

  可是朱广沪刚回到主席台,球场里的李金羽又受伤倒地。看到又一个国脚可能受伤,朱广沪紧张的站了起来。当看到经过紧急治疗,李金羽重返赛场时,朱广沪才长出一口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