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合作没有掰 08之星仍将赴巴特基辛根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4: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世青赛之后,关于中德合作能否继续的猜测一天比一天多,但昨日从中国足协传出的消息称,谢亚龙前天已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会谈,中德合作仍将按原计划进行。

  谢亚龙说:“世青赛打完后,我们与德方合作的第一步已结束,因此这次

  双方主要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沟通。”谢亚龙再次向德方提出了包括硬件设施及生活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而劳顿巴赫也向谢亚龙承诺,下一步合作时肯定会着力解决中青队曾遇到的问题,力争为“08之星队”提供最好的服务。

  关于中国足协与法国制定的“克莱枫丹计划”德方表示没有异议,但前提是不能影响中德的继续合作,这也得到了谢亚龙的证实。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昨天还特地澄清了一个概念———“08之星队”并不是“08奥运队”,谢亚龙说,08之星不具备国字号球队的性质,它只是一个梯队的概念。中国足协的这次重新定义,也再次暗示克劳琛在未来的大国奥队或大国家队中将起不到主导作用。(李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