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队再次集中备战世少赛 香河训练两周开赴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57 《足球·劲体育》

  为了备战9月份的秘鲁世少赛,5日下午四点,U17国少队在大宝饭店集结,随后赶赴香河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集训。

  相对于克劳琛带领的中青队,这支国少队的知名度和受关注度都很低,那天足协领导中也只有冯剑明到了大宝饭店,冯剑明告诫队员们要踏踏实实完成本次集训的任务。

  观看了荷兰世青赛的主教练张宁认为集训对这些在球队中还打不上球的队员很有帮助,尤其是国外集训,“这样,他们的成长和适应大赛的能力都应该会增强。”对于即将开始的世少赛,张宁比较有信心,“通过观看世青赛,我对世界上少年球队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事实上,青少年之间的差距不大,包括我们亚洲和非洲以及南美之间的,关键是看比赛临场发挥”。队员们对世少赛也充满希望,甚至有队员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对此,冯剑明鼓励大家,“光喊没用,关键是要做出来”。

  中青队比赛比赛后,世少赛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目前,已经敲定了一些热身计划,7月17日和20日,国少队将在香河与乌兹别克少年队打两场比赛,这也是检验中少队本期集训的一个机会。

  8月份,国少队将再次集中,他们将前往西班牙,参加一个有16支球队参加的邀请赛,该项比赛结束后,球队本来想随后再前往美国进行拉练,然后就直接开赴秘鲁,但由于经费的原因,美国拉练已经取消,西班牙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再次解散。

  目前,世少赛的初步赛程已经出来,但还没有进行抽签,据悉,7月15日,世少赛抽签将在秘鲁的奇克拉约进行,国少队技术顾问谷明昌将参加。亚洲除了中国队外,亚少赛亚军朝鲜和季军卡塔尔也获得了出线权。(张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少新闻 全部世少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