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园看台朱广沪瞄着新人 更关注北京队某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天津报道 直到津京之战已经结束了,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才知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来到民园观看了比赛。甚至和朱广沪私交甚笃的泰达队主帅刘春明事前也没有听到一丝风声。“是吗,广沪来了?”赛后,刘春明这样向记者问道。

  朱广沪已经是本赛季第二次来到天津泰达队的主场了,他是在是在周三下午5时从北京大宝饭店出发的,陪他一起前来的是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他们出发前一小时,泰达俱乐
部才接到了通知。他们在比赛开始前20余分钟才来到民园体育场。

  看到开球时间还有一会,朱广沪和朱和元首先来到了俱乐部办公区的一间办公室里休息。刚刚坐定,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从外面走了过来。几个人就在办公室的玻璃门口站着闲聊了几句。“你们上一场对青岛队的几粒进球很漂亮呀。”朱和元说道。“不瞒你说,球队比赛的时候我正在飞机上去外地公干,没看到。”张义峰笑着答道,“不过马上要开始的这场比赛肯定也会很精彩。”在朱和元与张义峰闲聊的时候,朱广沪就窝在门旁的沙发上喝着矿泉水。随后,他又来到了电脑桌前,浏览起有关中超联赛报道的网页来了。

  不过,当朱广沪来到主席台准备观看比赛时,他便不可能再享受绝对的清静了。几名球迷马上围过来请朱广沪签名。也许是晚上的天气凉爽宜人,也许是因为两支球队在上半时的精彩表现令人回味,朱广沪并没有在中场休息时再躲回办公区。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朱广沪的眼帘。他就是前泰达队队员石勇。石勇曾是朱广沪所率领的国少队的球员,他现在已经退役当起了天津电台的特约主持人。“朱指导,你好像有点瘦了。”石勇问候道。“是呀,前些日子一直在欧洲看世青赛和联合会杯,一直没得闲。”朱广沪说道,“现在联赛开始了,肯定又要到处考察队员。唉,只能见缝插针地调整喽。”

  面对记者的采访,朱广沪勉强配合地回答了几个问题。“京津两支球队中有不少国脚,也有几名所谓的边缘人物,我这次来就是想现场看一看他们的表现。”朱广沪不露声色地说道。由于朱广沪不久前曾透露,下次国家队集训时他将征调少数中青球员入队,所以这次记者问起朱广沪对本场表现出色的蒿俊闵的印象,老朱表示:“蒿俊闵的能力在世青赛上有目共睹。国家队会关注年轻球员表现的。”不过有消息称,朱广沪这次更关注现代的某些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