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违纪被罚5000瑞士法郎 朱挺:看我联赛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提早出局的国青队昨天接到了一张迟到的罚单,中青队因为违纪被国际足联罚款5000瑞士法郎,其中朱挺的B级违规就占到了3500瑞士法郎。

  本次世青赛前,国际足联就给参赛队下发了纪律通知,明确了违规条例,根据违规的严重性质给予不同程度的罚款。中青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收获”了8张黄牌和1张红牌,国际足联近日通知中国足协,对中青队罚款5000瑞士法郎。在这5000瑞士法郎中,其中朱挺一
人就占了3500瑞士法郎,因为他冲撞裁判的犯规属于B级违规,属于国际足联严厉处罚范围。

  另外,中青队还向国际足联进行了申诉,有500瑞士法郎是申诉费,这样的话因为朱挺一人中国足协就支付了4000瑞士法郎费用。为了让朱挺吸取教训,中青队昨天规定,朱挺自掏腰包埋单500瑞士法郎,其余的由足协垫付。

  接到罚单后,朱挺还沉浸在深深的自责中,他重复了自己临别荷兰时的豪言壮语,“看我联赛中的表现吧”。(朱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