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倾向朱广沪带国奥 候选克劳琛基本没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4:24 新京报
  谁掌国奥帅印7月定夺
高层倾向朱广沪带国奥候选克劳琛基本没戏(图)
  迹象表明,由于无法得到高层的认可,克劳琛(右)和中国足球正渐行渐远。资料图片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迟凤利)国青队结束历史使命后将马上升格为08奥运队。

  目前这支球队由谁出任主教练、采取何种集训方式都尚未确定,中国足协初步决定7月份将就这两个焦点问题进行商谈,并拿出具体结果。

  “在7月份的会议之前,所有关于国奥队主教练、集训方式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因为我们还没有研究过这些问题。”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对记者说。南勇的说法是针对网上很多关于08奥运队主教练人选、集训方式等报道而来的,“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中国足协会拿出具体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按照中国足协最初的想法,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在世青赛后成为国奥队主教练。但据记者了解,朱广沪对此并不热情,因为这涉及到如何平衡国家队和国奥队冲突的问题,朱广沪认为很难既做好国家队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国奥队工作。但目前,中国足协高层多数倾向于让朱广沪出任国奥队主教练。

  但总局的意见更重要,所以这里面的变数仍很大。

  目前,还有一种说法是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毛遂自荐要当国奥队主教练,但南勇表示自己对这个消息一无所知。

  至于克劳琛,仍旧在中国足协考虑范围之内。虽然他成为国奥队主教练的可能性不大,但在7月份的会议上,克劳琛仍旧将作为主教练人选之一提出大家讨论。

  但克劳琛被足协高层一致通过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主教练和顾问还有很多选择啊,比如法国方面的雅凯等等,都可以选择啊,所以现在说朱广沪肯定是国奥队主教练太早了。”另外一位足协官员说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