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世青赛上和腿伤斗争 出国现在还没影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26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因为天气原因,在北京机场呆了一天一宿的冯潇霆在24日晚上才抵达大连,尽管旅途十分疲劳,但回到家乡的冯潇霆显得很兴奋,特别是他在世青赛上的良好表现,使他成为了媒体采访的对象,也成为了国青小将留洋话题的主角,针对这些话题,冯潇霆显得很谨慎。

  世青赛上和腿伤斗争

  记者:回来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冯潇霆:剃头啊,把头剪一剪。去国青的时候要求队员都不能焗头,在北京染成黑色了,这么长时间都长长了,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头发剪短点。

  记者:这次世青赛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冯潇霆:遗憾啊,真的很遗憾啊,这次是对手把遗憾和失败留给我们,下一次希望是我们把失败和遗憾留给别人。

  记者:但是这次世青赛你们给全国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你们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

  冯潇霆:这次打得好并不一定我们将来肯定能在国奥队中,也并不表明我们会在将来肯定能创造更好的成绩。其实这只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至于将来我们还需要努力,在未来的三年我们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水平,而且1987、1989年龄段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将进入到我们这个球队,所以我们还要努力。

  记者:从你个人而言,这次世青赛的表现很不错,你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冯潇霆:其实这次世青赛我的状态不是最好的,因为我大腿拉伤了,在荷兰我一直和拉伤斗争,现在还没有好利索,这段时间的比赛可能受到影响。

  出国都是大家在炒作

  记者:你觉得克劳琛教练怎么样,现在国内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

  冯潇霆:其实我觉得队员没有资格去评价教练,只有学习的份儿,这次去德国我们就是去学习的。

  记者:现在大家讨论你的话题都是出国,据说很多欧洲球探都看好你了。

  冯潇霆:这都是没影的事情,是大家在炒作。我们在荷兰都一门心思想比赛的事情,没想到媒体炒出这么多事情来。

  记者:都是空穴来风吗?

  冯潇霆:我觉得这些事情都是炒作吧,如果哪个球队看好我,应该我是最先知道的,但现在我怎么不知道啊,呵呵,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啊。

  记者:不过大家都看好你的留洋前景,你是怎么看出国这件事情的。

  冯潇霆:很多事情有谱儿的时候才能去谈吧,现在没有任何进展,呵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谈。如果有机会我觉得出去闯一闯未尝不可,但现在还是要脚踏实地啊。

  记者:听说你一直在学英语啊。

  冯潇霆:还行吧,几年前我妈就给我买了磁带和书,但是我的学习进展不是很快啊。

  记者:或许你的家人一直期望你能到欧洲去闯荡。

  冯潇霆: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但是对于我来说脚踏实地是最重要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