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世青赛名列第10 小组赛成绩仍为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世青赛四强25日已经全部产生。根据国际足联的惯例和有关规定,世青赛四强之后的排名将根据各队在世青赛上的成绩进行排列。中青队因为在小组赛中表现不错,3战3胜,最终排名本届世青赛第10位。

  每届世青赛除了前四名之外,每个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都将按照成绩排定名次,像1/4决赛后,未能进入前四名的将排名第5至第8名;1/8决赛后未能进入八强的排名第9至第
16名;小组未能出线的队则列第17至24名。成绩的排定首先看积分,以下依次是净胜球、进球数,其中积分只看120分钟比赛内的结果,如果战平在互射点球中失利也将获得1分。按照这样的惯例,中青队以4战3胜1负积9分,进11球失7球、净胜球为4个,最终排名第10位。

  进入8强的四支欧洲球队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分列5到8名,哥伦比亚战绩和中青一样,但凭借一个1个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第9名,美国和乌克兰列11和12位。13到24位依次为:叙利亚队、土耳其、智利、日本、韩国、瑞士、贝宁、澳大利亚、加拿大、埃及、巴拿马、洪都拉斯。

  中青队的这一结果在历史上仅次于1985年世青赛上的第7名,不过小组赛成绩仍为历史最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