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点评中青主力:陈涛不可多得 最满意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35 体坛周报

  杨程:扑了几个险球,但失误也很明显。

  冯萧霆:表现很稳定,做为一个队长,他完全合格。

  赵铭:虽然没有参加过大赛,但是总要有一个开始,前几场表现不错,最后一场有些紧张,但是很正常,本届世青赛对他来说终身有益。

  郑涛:最后一场左路的防守出现问题,但责任也不全在他身上。

  谭望嵩:虽然身材不占优势,但他是个很会用脑子的球员。

  卢琳:他的表现也相当好,是几个特别让我喜欢的队员之一。他的那记任意球可以说是世界波。

  周海滨:一场比一场踢得好,中场的大局观很好。

  赵旭日:虽然世青赛前我对他的状态有些失望,但是他也在不断努力地调整自己,那记抽射入网令人难以忘记。

  王洪亮:这是一个很善于拼抢的球员,但是我给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他的态度让我很欣赏,职业球员就应该这样,服从大局,服从整体。

  崔鹏:虽然他的身体并没有优势,但是在中后场的防守很到位,状态很好。

  蒿俊闵:他的特点是进攻很有威胁,几次助功都很成功,但是在防守上并不好,如果能在防守能力提高的话,他的前景就很看好。

  陈涛: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球员,尽管他的速度并不快,但是控球能力相当好,任意球脚法也是球队最好的一个。对中青队来说,陈涛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球员。

  郜林:这是我最满意的球员,他的表现和能力让所有的人都感到意外,这样的前锋正是我所要求的。

  朱挺:他是一个好球员,但是还要记住这一点,球员在场上要学会克制自己,任何冲动不仅会给自己带来麻烦,还会给球队带来不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