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怒斥董方卓无礼表现:董必须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推搡主帅!董方卓为自己的坏脾气付出了惨重代价。6月22日,克劳琛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要让曼联主帅弗格森知道董方卓在荷兰世青赛上的一切。23日上午,当记者就此向克劳琛求证时,德国老头表示他说过这种话,“董方卓咎由自取。”

  董方卓向克劳琛发难,这已不是第一次。中青队第二场对阵乌克兰时,由于克劳琛
没有给予自己出场机会,董方卓就曾怒发冲冠地表现过强烈不满,当时连中方教练王军都看不下去,主动与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联系,要求他做一下前者的思想工作,克制自己的情绪。高琪是否劝告董方卓不得而知,假若他曾经说过,那董方卓也显然把长辈的规劝当成耳边风。中德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当着足协谢亚龙、杨一民及冯剑明的面对主教练克劳琛“动手”,年轻人胆子不小,但遗憾的是这样的胆魄与球技无关。

  “董方卓理应感谢我,虽然他当时状态不好,几个星期没有训练,而且还有伤在身,但我最后还是让他进入了世青赛大名单,而让王寿挺回国了,但他却似乎没有明白这一点。他在训练中的态度怎么样,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他的状态根本踢不了全场。他在中德之战后态度根本就不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应有举止,任何一个教练都无法接受。”克劳琛在事后向记者谈起此事时,记者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怒气。

  中德赛后,克劳琛起初对董方卓的举动并没有做出过多评价,他或许在等待前者的道歉,但是直到董方卓离开荷兰,他也没有向克帅表示出一点歉意,这让克劳琛更加难以接受,“这样的球员应该得到一点教训,我不能纵容这样的做法,我会告诉弗格森,董方卓来这里训练比赛所发生的一切。另外,我相信中国足协会作出相应的处罚。”

  直到记者采访完毕,克劳琛还没有与弗格森联系,但他是否会打消这个念头,现在还不知道。中青队刚刚抵达乌德勒支时,克劳琛曾制定出一份球队纪律章程,对球员种种违规行为的惩罚列得非常清楚,但却惟独漏掉了球员对教练动粗这一条。克劳琛绝对不会想到,居然会有队员敢对主教练动粗。

  不过,克劳琛似乎很难等到中国足协对董方卓的处罚结果了。因为中国足协某领导已经对外表态,他认为球员的这种举止是责任感的一种表现。不过在德国老头看来,此话的逻辑性实在值得商榷。按照这位领导的意思,以后在中国任何一支球队,如果替补队员得不到上场机会,难道都可以以向主教练动手开骂来体现自己的责任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