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盛赞克家军:不亚于任何队 球员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中青队被德国队阻挡在世青赛八强门外,但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说:“中国队虽然输了,但是中国队并不是失败者,中国队队员的表现已经让德国及欧洲的足球行家耳目一新。”而且,他告诉记者,他们与克劳琛的合同签到了2008,克劳琛依然将是08之星队的主教练。

  “我对结果很遗憾,不过中国球迷应该为中青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场比赛结束
后,贝肯鲍尔和德国足坛另一个名宿内策尔都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惊讶。贝肯鲍尔看了中国队小组赛的比赛,他认为中国队队员在世青赛里的表现完全不亚于任何一支球队,这是一群很有潜力的球员。”6月23日,劳顿巴赫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向记者介绍了德国媒体和有关人士对中国队的反映,“南德意志报和法兰克福汇报都以大幅文章介绍中青队的表现和克劳琛,他们的评价就一个:这些队员的能力都相当出色。所以我认为中国队即使输给了德国队也不应该过于失望,他们已经取得成功,虽然还可以更好,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最后只有一个冠军。”

  中德之战前夕,劳顿巴赫在谢亚龙下榻的酒店里与其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双方并没有达到任何协议。关于下一步08之星的去向,劳顿巴赫仍然表示相当乐观:“下个月,我们将去北京,与中国足协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谈判,我们和中国足协签的合同到2008年,我相信这个合作不会夭折。”据记者了解,U17国少队在参加完世少赛后,很可能前来巴特基辛根进行集训。

  对于克劳琛今后是否还继续担任08之星队主教练的问题,劳顿巴赫表示,“克劳琛是一个好教练,08之星项目的合同签到2008年,克劳琛和德中足球促进会的合同也是到2008年,这点不会改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