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记者:为何中国球员如此暴怒?克劳琛很大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28 体坛周报

  从世青赛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中国队的表现就成为欧洲媒体同行间的一个话题,中国队给人的感觉已经完全超出了赛前的想象。他们不再是一支弱队,不再是和洪都拉斯队那样随意被人践踏,中国队通过比赛得到了人们的尊敬。

  第二场比赛结束后,由于中国队可能是德国队复赛里的对手,因此斯基贝看了电视直播,我们几个德国记者同行也在一块看了比赛。我们热烈地讨论了克劳琛,这个来自德国
的教练,我们为克劳琛感到高兴。我们当时都在说,欧洲杯是雷哈格尔的表演,世青赛会不会变成了克劳琛。

  第三场比赛,克劳琛来到埃门观看德国队和阿根廷的比赛,我也在现场当面采访了克劳琛,他是一副非常自信的表情。克劳琛虽然谈不上是欧洲最大牌的教练,但是他的丰富经历帮助了中国队。虽然输给了德国队,但是就是我们德国人也为中国队失利感到遗憾,因为在这场比赛里,中国队踢得并不比德国队差,只是运气不好。本届世青赛,中国队的水平让我改变了以前的看法,如果以这样的速度发展,我相信中国队在08年的奥运会上会有所作为。

  但是比赛结束的一幕让我感到不解,为何中国球员如此暴怒?他们不应该沮丧,他们已经取得了成绩。新闻发布会后,我就此问题请教了克劳琛,他没有更多的解释,他对球员的愤怒表示理解。这是一个大度的教练,如果换成另外一个外国教练,谁都无法接受这样的遭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