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开始“忘记”克劳琛:他跟我们没有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北京报道 回到北京的中青队中,没有德国老人克劳琛的身影,这并不意外,克劳琛休假去了,这个漫长的假期,有始无终。

  数十家媒体把注意力集中到杨一民身上,杨副主席看起来仍然精力充沛。“前两场比赛都显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和欧洲强队之间的差别并不大,而且充分显示了青年队之间比赛的特点——谁更能拼搏、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有可能取得胜利。”

  杨一民对中青的不足同样毫不讳言,“从这4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一场对德国的比赛来看,我们同欧洲强队的差距主要在于战术能力方面,另外,在比赛经验上也需要丰富。”记者提到克劳琛最后一战的换人,杨一民表示:“他有自己的考虑!”

  对克劳琛的去留问题,杨一民显然不愿多说,“回来前,我们已经跟他谈了……他跟我们没有合同,我们只是跟德国足协有一个合作协议,克劳琛的合同是德国足协签的,下一步,会由德国足协和他沟通。”

  中青队小将们的说话更直白。申花小将王洪亮说,“将来?将来应该是朱(广沪)带这个队伍吧。”中青将来是否收编为朱家军,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中青队的克劳琛时代已经结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