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天价拦陈涛天津难舍蒿俊闵 国青留洋做起来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30 半岛都市报

  昨天,回到北京的国青已就地解散,但有关这支队伍的事情却远没有结束。尽管没能杀进世青赛八强,但由于国青的良好表现,队中的核心球员成了大赢家。许多欧洲俱乐部的球探已盯上了他们,其中,陈涛、郜林、蒿俊闵更是热门人选。目前,土耳其两家豪门俱乐部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甚至专门找球探来与陈涛接触,而蒿俊闵也在国青下榻的酒店与两名比利时球探进行了短暂会面。不过,对国青小将而言,想要登陆欧洲,也许为时尚早。

  金德天价拦陈涛

  作为国青的进攻组织核心,陈涛早在两年前就已引起了欧洲一些俱乐部的关注,荷甲一些俱乐部去年就想引进陈涛。可考虑到种种因素,金德婉拒了这些邀请。世青赛上,独中三元的这位国青10号更是光芒四射,以至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主席卡纳伊丁因此亲赴乌德勒支,通过中间人与陈涛见面:“我们很看好他,希望他能加盟。” 

  “如果能出去谁不想啊?不过我已经听说了,俱乐部给我标出15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陈涛对记者说,“俱乐部这样做也表示他们对我的重视。随便就卖人,这也是对我的不负责任啊!”

  郜林首选是中超

  世青赛上最一鸣惊人的是前锋郜林。荷兰当地几家俱乐部的球探在观看比赛时就向记者表示:“你们的18号(郜林)身体很强壮,在禁区里有对抗,在反击的时候也能拿住球,如果到欧洲练上两年的话,会有更大的发展。” 

  对于留洋一事,郜林表示:“这段时间我很兴奋。留洋?还没考虑那么多。现在,我在申花虽然也是一线队员,但根本没有比赛的机会。先想着努力在申花有位置再说吧。”

  天津难舍蒿俊闵

  蒿俊闵曾在一年前到英超切尔西试训过两周,并给当时的主教练拉涅利留下过不错的印象。只是,后来由于俱乐部主教练更替,蒿俊闵最终未能成行。前两天,两名球探在餐吧内等了近两个小时才与蒿俊闵见上面。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交谈的内容。蒿俊闵告诉记者:“的确有球探跟我接触过。不过,还只是意向,还没一家俱乐部正式发邀请,哪怕是试训邀请,说留洋还太早了吧。”

  不过,即使现在真有俱乐部愿意引进,蒿俊闵想留洋也不那么简单。蒿俊闵在天津康师傅队已有了位置,俱乐部不会轻易放弃他。其实,这也是国青小将到欧洲踢球面临的共同问题,关键是看他们所在俱乐部能不能放人和以什么价格放人。 

  亚洲球队全军覆没

  本报蒂尔堡6月23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世青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的角逐。继国青被德国淘汰之后,另外两支进入八强的亚洲球队日本和叙利亚也双双遭到淘汰,至此,亚洲球队无一进入八强。 

  以两分幸运出线的日本队没能将幸运进行下去,他们在最后一分钟被摩洛哥1:0淘汰。而叙利亚同样以0:1的比分被强大的巴西队淘汰出局。而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克兰0:1不敌尼日利亚;土耳其被西班牙3:0击溃;东道主荷兰3:0轻取智利;阿根廷2:1击败哥伦比亚;意大利1:0战胜了美国。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意大利VS摩洛哥

  (6月24日23:30) 

  巴西VS德国

  (6月25日2:30) 

  尼日利亚VS荷兰

  (6月25日21:30) 

  西班牙VS阿根廷

  (6月26日2:30)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蒂尔堡6月23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留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