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回国刘宇父亲接儿子 周日足协杯马上就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7: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昨天上午,刚刚结束了世青赛比赛的中青队回到北京,并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下午6点,来自四川冠城的两名小将谭望嵩和刘宇回到了成都。今天中午,他们将回蒲江基地向冠城队报到,并随队前往南充参加足协杯赛。

  除董方卓回比利时俱乐部外,全体中青队员、教练与足协官员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27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后球队宣布解散,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

  昨天下午6点,当谭望嵩和刘宇乘坐的航班抵达成都时,刘宇的父亲亲自来到机场迎接儿子。据悉,冠城俱乐部昨天下午专门通知谭、刘二人今天中午就得向球队报到,并随队前往南充准备周日与厦门队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据了解,由于考虑到谭望嵩连续征战非常疲惫,周日的比赛他有可能不上场,而刘宇和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耀坤将披挂上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