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开价太高阻住留洋梦 陈涛转会欧洲俱乐部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7: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阻住留洋梦 金德开价太高陈涛转会欧洲俱乐部有点悬

  昨天从沈阳方面传来消息,金德俱乐部已经收到一家欧洲俱乐部向陈涛发出的邀请,因为金德方面开出了1500万人民币的天价,这个价格客观上造成了留洋难的现实。

  金德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于陈涛转会一事这位高层表示,“目前金德俱乐部没有
接到正式通知,但我想即使有欧洲球队俱乐部邀请陈涛加盟,俱乐部也必须确认对方不是出于商业价值看中陈涛才能与之谈判,毕竟许多欧洲俱乐部中意中国球员多半是因为中国巨大的市场。出去了,打不上比赛又怎么办?所以这件事我们会慎重考虑!此外,我认为陈涛的水平,去土耳其有些不值,他完全可以去更好的欧洲球队。”对于陈涛留洋一事,这位高层言辞谨慎,言语之间也有不愿放陈涛出国的意思。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金德俱乐部虽然中场缺人,并且有意留下陈涛,但在原则上其实并不反对陈涛留洋,只是前提是转会会不能低于1500万人民币,只是与对方开出的500-700万相差甚远,这也给陈涛留洋能否成功蒙上了一丝阴影。景仁

  相关新闻

  球探盯住 蒿俊闵冯潇霆不止陈涛,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蒿俊闵、郜林、冯潇霆身上。

  与德国队比赛结束后,队员蒿俊闵和队长冯潇霆在驻地Gilze-Rigen酒店的餐吧内,与两名据称是比利时籍的球探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两名球探一直在餐吧内等到晚上10点才与蒿俊闵见面。曾两次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试训的蒿俊闵,加上本次世青赛的上佳表现,在欧洲球探眼里是一座已经探明储量的“金矿”,到欧洲球队踢球不是太大的问题,关键是看所在俱乐部能不能放人。冯潇霆在三场比赛中越来越引人关注。球探在冯潇霆身边如同走马灯般地变换,实德放不放人、欧洲的哪家俱乐部抢先套牢冯潇霆近日将有初步答案。作为被看好的新人,他们在各自球队也开始被重视,目前的问题是看所在俱乐部能不能放人和以什么价格放人。

  球探反应他们都是可造之材

  陈涛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卡纳伊丁亲赴乌德勒支,通过中间人寻求与陈涛见面:“我们很看好他,希望他能加盟加拉塔萨雷队。”

  郜林一名球探在观看比赛时说:“你们的18号(郜林)身体很强壮,在禁区里有对抗,在反击的时候也能拿住球,如果到欧洲练上两年的话,可能会有更大的发展。”

  蒿俊闵蒿俊闵曾经在一年前到英超切尔西试训过两周,并给当时的主教练拉涅利留下过不错的印象。

  冯潇霆德国的一位球探称:“冯潇霆防守区域大,视野开阔,依稀有马尔蒂尼和贝肯鲍尔的影子。”

  足协支持小将留洋

  早报体育专讯 国青队员昨晨抵京,下午足协就开始研究本届国青队员今后的归属问题。南勇等均表示支持小将们到欧洲发展。

  昨天下午副主席南勇、薛立和08办公室主任李冬升紧急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大致形成了国青队直接升格为国奥的思路。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这只是一个思路,具体日期和队员都没有确定,足协会以这支队伍成员为主,并选取适龄球员参加,7月会有详细计划。”

  说到对国青队员的保护,避免他们走“超白金”的老路,一位足协官员说:“如果有国外俱乐部邀请队员去踢联赛,足协肯定会大力支持,尽量开设绿灯,把他们送出去,此外,足协还将下大力气治理中超中甲的环境。”(李晶)

  队员说法能出去谁不想啊

  陈涛:“能出去谁不想啊?但我已经听说了,俱乐部给我标出1500万人民币的天价。希望能够最终与国外俱乐部谈判成功。不过,俱乐部这样做也表示他们对我的重视。”

  郜林:“留洋?还没考虑那么多。现在,我在申花根本没有比赛的机会。先努力在申花队比赛有位置再说吧。”

  蒿俊闵:“世青赛开始前的确有球探跟我接触过。不过,这还只是意向。我的态度是回国之后再说吧。首先看俱乐部的需要,还有对方俱乐部的诚意。现在,还没一家俱乐部正式发邀请,哪怕是试训邀请,说留洋还太早了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