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青阵型突变国青措手不及 德鲁拉:我们战术用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42 武汉晨报

  德国队昨天将阵型突然由433变为442,这让中国队颇感措手不及。赛后,德国青年队主力、现效力沙尔克04队的边锋德鲁拉微笑说:“我们今天在战术上打了你们一个出其不意。”

  “中国队显然没想到我们会变阵,”德鲁拉说,“他们的防线好像是针对我们3前锋配备的,但我们却改成了两前锋进攻战术,这给中国队防线带来了一些混乱。”

  不过,这位年轻的德国球员非常钦佩陈涛的出色发挥。他说:“中国队的10号应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另外13号(卢琳)踢得也可以,在边路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防守也很顽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