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超双雄重金抢陈涛 金德表态:低于1500万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尽管中青队输掉了比赛,但陈涛可以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球场。凭借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两大豪门已经主动向陈涛发去加盟邀请。

  中德之战结束后不久,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俱乐部的两名球探主动与陈涛取得联系,希望这位前腰能加盟土耳其。为了表示诚意,两名球探都开出了700万人民币的
高价。

  对于土耳其豪门欲购买陈涛一事,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会全力帮忙促成此事,“我支持,但还得看金德俱乐部什么态度,如果中间有什么障碍,中国足协可以从中做工作。”

  听说杨一民可以帮忙做工作后,陈涛也表示:“我真的太想去国外踢球了,到加拉塔萨雷队踢球还很可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这对我来讲是最大一次机遇,但要是再在国内踢就废了。”虽然出国留学心情急切,但陈涛接受采访时还是比较理智,“这事我不能做主,还要看金德俱乐部的态度,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陈涛与金德俱乐部已经签订了五年合同,况且俱乐部有权控制球员参赛证达30个月,在陈涛的转会问题上,金德具有绝对表决权。对于陈涛转会一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俱乐部必须确认对方不是出于商业价值看中陈涛才能与之谈判,毕竟许多欧洲俱乐部中意中国球员多半是因为中国巨大的市场。所以这件事我们会慎重考虑!”虽然言辞谨慎,但金德俱乐部原则上并不反对陈涛留洋,但前提是转会费不能低于1500万人民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