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过激推搡“老头” 众球员不满质疑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当中德之战终场哨声响起那一刻,中青队队员瞬间都瘫坐在草坪上,周海滨陈涛朱挺等七八个球员顿时失声痛哭起来,而当教练、官员们还在安慰众球员时,董方卓突然对上来安慰他的克劳琛很生气地说了句英语,“Fuck off!”大意是:“滚远点,走开。”

  董方卓过激 推搡“老头”

  比赛结束后,陈涛由于在拼抢中倒地,已经躺在场边。冯潇霆第一个瘫倒。谢亚龙一个一个安慰队员,俯身拍拍大家的肩膀。朱挺坐在场边,一边哭一边使劲撕扯自己的头发和拍打自己的胸口,对于他来说,后悔已经太晚。球队工作人员郭炳炎过来捉住了朱挺的手。

  克劳琛想上去慰问队员,却没有人愿意理他。老头从中场一直走到禁区里,才找到冯潇霆和他拍了一下手,其他人见到老头,都是低着头,假装没看见。

  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克劳琛走到替补席想去安慰董方卓,然而后者竟然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他推开了克劳琛的手,还顺势推了老头一把,并用场外都能听见的英语说了一句“Fuck off!(滚远点)”,站在克劳琛身边的翻译李晨马上过去制止董方卓,却同样遭到了大力的一推。董方卓觉得还不解恨,狠狠地将脚边的一个足球踢在替补席边的座椅上。

  冯剑明就坐在这排凳子旁边,动都没动。谢亚龙也在旁边听到了这句话,他显然对这个场景有点吃惊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人敢来劝,一时间场边围成了一个圈,大家都不自觉地退后几步,剩下怒不可遏的董方卓、无可奈何的李晨和一脸不解的克劳琛站在中央。助理教练王军从远处跑过来,用双臂将发怒得像头狮子的董方卓死死抱住,强壮的小董甚至将王军扯得离地几寸,王军生拉硬拽才把他拉住。

  本次世青赛共上场41分钟,这对于带伤参赛的董方卓来说,确实苛刻了一些。然而,这样的举动着实过激了些。

  众球员不满 质疑主帅

  遭到如此“礼遇”的克劳琛走开了,无奈地看着远处。众多国外记者很不理解中青队员的表现,他们纷纷过来询问中国记者,中青队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对克劳琛如此不满?

  其实赛前安排人员阵容时,中青队已经有点不满情绪暴露了,原定被克劳琛当作主力左后卫来使用的苑维伟再次被放到了替补席上,就连是克劳琛红人的崔鹏也在赛前对记者说:“为什么不让小苑上,他的比赛经验比郑涛多多了,希望教练员要考虑。”

  当朱挺停赛后,有教练员提出来让董方卓打首发但没有被接受,而所有人认为克劳琛会让他打下半场最后二十分钟左右,结果克劳琛只给了董方卓三分钟,就在上场前董方卓和克劳琛还有一次小摩擦,当时他脱下背心慢了一些,克劳琛就对他大叫:“快一点,别磨蹭了。”但董方卓上场也就三四分钟比赛就结束了,其中还有一段时间是死球状态。

  在离开球场前,中青队员表达了对球队状况的不满。赵旭日说:“完全是体能问题,最后都跑不动了,注意力怎么集中?”郑涛说:“造越位战术不默契,给他们太多机会了。”

  中青队将于今日上午到达北京,队员在机场将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综合《足球》《体坛周报》

  赛后声音

  陈涛:德国队真的不怎么样,这样的比赛都赢不下来,还能说什么?

  冯潇霆:一场球并不代表什么,我觉得这次比赛我们打得挺好的。我们击败了欧洲第二名和欧洲第三名,输给欧洲第六名也只是运气差了点。

  杨程:比赛中我有失误,我为自己的失误负责,但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未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这仅仅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

  谢亚龙:我对结果不满意,但我对过程很满意。我想国内球迷应该也能感觉到,因为我们打出了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

  斯基贝(德国队主教练):中青队在小组赛打得比较好,有了很多想法,这些想法给他们增加了包袱,正是这种巨大的压力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德鲁拉(德国队7号):我不明白,中国队今天是怎么了,只有10号发挥了水平,其他人好像都很紧张:一是动作变形;二是这种紧张造成了体能的无谓消耗,他们的体力就这样消耗掉了。

  米卢:中青队没有打出像前三场那样质量的进攻,原因就是控球方面出现了问题。当然对手是不一样的,德国队比那三支队伍实力更强。

  杨晨:德国队用一种简单统一的足球,战胜了中青队华丽的技术足球。焦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