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告别荷兰今日回国 克劳琛去留下月谈判后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35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 晚报荷兰蒂尔堡今晨电

  中青队昨天上午离开荷兰南部小镇蒂尔堡,踏上了回国的征程,而他们的主教练克劳琛将独自回到德国开始休假。据悉,到7月初,克劳琛将与巴特基辛根市的代表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就“08之星队”的未来进行谈判。

  中青队原本预订了从法兰克福返回北京的机票,但今天上午,球队特意将机票改签到了阿姆斯特丹,球队乘坐的专车从蒂尔堡出发,抵达阿姆斯特丹后,全队将在荷兰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离开阿姆斯特丹,返回北京。

  主教练克劳琛在中青队驻地与众球员、助手告别,他将开车回到德国,开始自己的休假。据透露,在休假结束后,巴特基辛根市的代表将与克劳琛一起,前往北京,对于“08之星球队”的未来,以及克劳琛是否继续担任中青队、即未来国奥队的主教练,将在7月初的谈判后得到结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