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现身天河引起骚动 海归人气旺盖过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6 城市快报

  孙继海玩起了杂技供图/新华社

  没有一名海归球员参赛,不能不说是朱家军两战哥斯达黎加队的遗憾。不过尽管李铁和邵佳一无法归队助战,但心系国足的孙继海还是早早来到羊城与国家队会合,他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现身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骚动。

  孙继海的威力有多大?经历了天河“6·22”中哥之战后,就清楚了。当国家队的入场仪式正在进行时,恰逢孙继海低头走上主席台,主席台上的球迷顿时从为国家队的欢呼中折转过来,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疯狂地高喊起孙继海的名字,这股声浪很快蔓延开来,于是硕大的天河体育场在此后的5分钟时间里只听到一个名字。也许,这就是孙继海的魅力,即便淡出国家队名单,依然可以以一己之名盖过整支国足。

  曾经目睹过球迷为孙继海疯狂的场景,但都没有这次来得汹涌。虽然孙继海本人表现得非常低调,但还是无法熄灭球迷的热情。即便隔着护栏,依然有不少球迷向他掷来签名簿。面对不停闪烁的相机闪光灯和热情的球迷,孙继海始终耐心地保持着招牌式的微笑,对拍照给予全力配合。对于中国队最终获胜的结果,孙继海认为这一方面证明了队友发挥得不错,确实打了一场好球,另一方面哥斯达黎加队在技术上以及中前场的短传渗透配合上还是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两支球队总的来说还是在一个水平线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