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聊天:08奥运至少要拿牌 要向国足老大哥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1时,国青队五名大连实德球员赵旭日、冯潇霆、朱挺、邹游和于子千作客新浪体育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就世青赛中的一些话题进行沟通和交流,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担任了此次聊天的主持人。

  李承鹏 : 咱们今天在座五名球员,自我评价一下对于进入国家队,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实力?具备这样的实力吗?今天上午我知道消息,肯定6到8名队员能进入国家队,我个
人预感今天在座五位都能进去。赵旭日你发表一下看法,现在国际足坛越来越年轻化,很多17、18岁小孩进入国家队,踢起来和成年人没有太大区别,唯一差别就是经验。你说点比较真实的,非常大力射门。

  赵旭日 : 每个踢球队员都想进入国家队,这是事实。但是我觉得最主要先把你的能力展现出来,体现出你的价值,入选国家队觉得顺其自然的事情,尽力了,你肯定没有录取没有办法,如果你没有努力连进国家队的机会都没有。

  李承鹏 : 实际上现在国家队在中国国青的地位还不如国奥队,因为国奥队肩负2008北京历史性的任务。我想请五位预测一下,从感情角度预测一下,08年我们能拿牌吗?或者进前四。

  朱挺 : 如果从感情角度出发,我觉得我们有可能拿金牌。

  冯潇霆 : 最少也是银牌。

  赵旭日 : 最少也是铜牌。(众人大笑)

  李承鹏 : 冯潇霆你觉得你进入国家队和谁的搭档是你自己觉得最舒服、合适的?

  冯潇霆 : 你说的有点大了。赵旭日说的,作为队员,能进到国家队是自己的梦想,能为国效力、争光。但我现在还在提高自己,向老大哥们学习的阶段,如果我能进入国家队,肯定我首先以学习为主,向郑智、李玮峰等老队员学习,现在还是提高自己。

  李承鹏 : 于子千现在国家队门将的环节并不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不够稳定,特别中青队其实也在门将这个环节上出了很多问题,你对未来自己在国家队的国门这么一种可能的历程,你发表一下意见。

  于子千 : 这个问题,就像大家说的,国家队都是每个人的愿望,从一踢球就很向往国家队,从个人的角度,我觉得自己努力了,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觉得国家队说实话不是可以强来的,要去争取,要去拼搏的,对于自己在国家队未来希望,我觉得自己有希望,说实话,自己有希望因为自己还年轻,自己以后的路还长,从现在起要是如果摆正自己的心态,更加努力,争取有一个人生的目标,我觉得很有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