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为队友“懊恼” 期待北京奥运再碰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38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给王永珀打电话,他没有接听,这在世青赛让他评球以来还是第一次。临近傍晚了,王永珀将电话回了过来,“不好意思,昨晚就没睡着觉,下午才睡着了。唉,这球踢得!”

  实际上,在中青队2:1领先的时候,王永珀在短信中都认为这场比赛“稳拿了”,可是,再度被德国队扳平比分后,王永珀那边就断了短信,他知道,中青队已经凶多吉少了
。昨天下午,王永珀在电话里的语气夹杂着遗憾、失望和懊恼。“怎么说呢,也算发挥出水平了。要是咱们两次追平对手,再被德国队在最后时刻进球,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有个不错的交待了,但是,事实却正好反过来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左后卫不用苑维玮。这些东西都没法说,教练有自己用人的思路,咱们也只有干着急的份儿。”

  对于克劳琛的用人和换人,王永珀说:“老头这场比赛有点保守了,完全可以在还剩十几分钟的时候换人上去再冲冲,90分钟拿下比赛不比打加时赛更理想吗?董方卓也没怎么打,体力足够冲击德国人。也难怪他比赛之后情绪失控了。”

  在王永珀眼里,中青队本场比赛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就是体能和防守。“世青赛基本上是隔两三天就打一场,这种赛会制的比赛很消耗体能,而且昨天中青队的打法又极耗体力,在靠身体吃饭的德国队面前,怎么能占到便宜?在防守上,我们采用的造越位战术不成功,几名防守队员心没用在一起,所以屡屡被德国队突破成功。”

  说到最后,王永珀长叹一声:“输给德国未尝不是件好事,能让我们清醒认清自己到底能吃几碗干饭,也算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距2008奥运会还有三年时间,期待着北京奥运会时再碰碰德国队。” (记者 董宏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永珀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