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员互索签名留念 董方卓晚餐后告别将赴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57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小强蒂尔堡报道 功亏一篑,21日晚上,晚餐前夕,队内的悲伤气氛仍然存在。队长冯霄霆的脸冷若冰霜,朱挺等球员面无表情,苑维玮等人只有苦笑。晚餐结束后,全队在和劳顿巴赫、克劳琛的告别会之后气氛开始有所缓和。回到酒店房间后,楼道内逐渐有了笑声,大家首先忙着收拾行李,然后就是在各房间来回穿梭,互相道着在联赛中珍重。

  可能是感觉到中青队番号将不复存在,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拿出一件新衣服开始在所有的房间索要签名,队友、教练、领队、副主席以及工作人员一个都不能少。冯霄霆、赵铭、王洪亮、杨程等人拿的衣服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各种龙飞凤舞的签名,像是中青队最后一次全家福。谢亚龙也被这种氛围感染,他走到冯剑明的房间寻找签名的衣服,表示自己也要留作纪念,并很快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满足。

  满楼道的衣服说明这支球队即将解甲归田。董方卓在球队晚餐之后就告别了全队,成为中青队最郁闷的人。来自大连的球员于子千、朱挺替董方卓背着行李,相互之间不断安慰着。正在外面和记者聊天的冯霄霆看到后马上跑过去拿起了一个背包,在送别董方卓的那一刻都有些依依不舍。7月3日,董方卓就将到曼联报到,这次世青赛无疑是他的黑色之旅。在有曼联俱乐部官员到场的情况下,董方卓始终得不到足够的机会,使他成为克劳琛最大的“仇人”。

  光着膀子的队员们在晚上11点15分的时候情绪趋于了平静,谭望嵩还和记者谈起了他的那次失误,眼神中流露出后怕的成分;王洪亮和记者总结着和德国队的比赛,对自己因为亚青赛红牌而被打乱的世青赛旅程满是遗憾;赵旭日全然忘记了自己的那三脚远射,认为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再多的远射也没有任何意义......朱挺仍然阴沉着脸,最后只能靠打游戏掩饰自己的懊悔和痛苦的心态。翻译李晨在楼道里“发钱”的叫声,开始让大家嗅到一股轻松的味道。钱不多,每名球员的补助是100欧元,但足以影响一种心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