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飞身铲射再下一城 激情爆发竟遭遇脱衣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30,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热身赛。两队此前在长沙的热身赛中2-2握手言和。上半时前30分钟国足传接球失误较多,哥斯达黎加在禁区内赢得了数次攻门的良机,而后郑智将谢晖制造的点球罚入,帮助国足1-0领先。下半时11分钟王亮在右路制造良机,谢晖包抄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由中国队开球,张耀坤上场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右后卫张永海。第48分
钟哥斯达黎加率先发难,右路戈麦斯一脚传中被李玮峰顶出后外围禁区左侧一脚大力抽射被李蕾蕾没收。

  下半时8分钟王亮右路突破颇具威胁,制造两波角球攻势。郑智并没有将球发到禁区中央,而是罚出一个弧度极大的高球往己方半场飞行,球的第一落点被后排突然插上的孙祥抢到后一脚怒射,可惜被对方后卫飞身挡出底线。从这个球来看,中国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针对定位球下足了功夫,这种非常具有创意的定位球算是为枯燥的场面带来一些新意。

  11分钟王亮卷土重来,右路突破送出低平球,谢晖拍马杀到赶在门将之前飞身铲射,皮球飞入网窝。入球后谢晖极为激动,脱衣怒火狂奔,而开球后谢晖也尴尬地发现球衣居然无法穿上,不得不到场外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球衣穿上之后再回到场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