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再战中哥都不希望平局 朱广沪要用进攻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5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今晚的广州洋河不能再以平局收场———这是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吉马良斯共同的心愿。尽管中国队的本场“复仇之战”在广州遭到球迷的冷眼,但立志重塑国家队形象的朱广沪和扬言延续对中国队“不败神话”的吉马良斯,都把这场对决的结果看得异常重要,而朱广沪也在赛前动起了全力进攻的念头。

  中哥都不希望平局

  在中哥首轮交锋后,中国队所有队员便发出了在广州“收拾”哥斯达黎加的声音,而哥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不希望再次看到平局的结果……双方都希望在第二回合能够分出一个高低来。

  对于双方首轮战成2∶2平,中国队队员纷纷感到可惜,队长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没能取胜主要是运气太差,而进球功臣孙祥和张耀坤则放言在广州“不能放过”哥斯达黎加,一定要取得本次中哥对抗的最终胜利。与此同时,哥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也认为自己的球队完全可以取胜,“打成平局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哥斯达黎加队因为倒时差、不适应场地等因素,错失了取胜的机会。”

  在对首场比赛结果惋惜的同时,双方也都表示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给对手好看:吉马良斯在抵达广州后开始发表轻视中国队的言论,认为目前的中国队与三年前输给自己时的中国队没有任何进步;梦想在国内首个对手面前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朱广沪,则表示会在今天继续用精妙的任意球给对手致命一击。

  朱广沪用进攻说话

  朱广沪在赛前已经表态自己不怕输球,但这并不表示他希望赢球,尤其哥斯达黎加队是自己在国内球迷面前面对的第一个对手,而且也是中国队曾经的“仇人”。根据记者从前方了解的情况,朱广沪在今晚比赛中虽然还将坚持防守为先的战略,但他在进攻上的投入和决心无疑将比首回合交锋要大。

  中哥长沙之战中,中国队处于比分落后局面时,朱广沪毅然换上了多名前锋和攻击型前卫,这也使得哥斯达黎加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明显陷于被动,而中国队也趁此挽回了败局。尝到甜头的朱广沪也在比赛结束后认识到了加强进攻的重要性,朱广沪自己也承认哥队的防守非常优秀,中国队前锋单兵作战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因此加强整体攻势,也成了朱广沪在抵达广州后立即付诸行动的一项计划。在近两天的训练中,朱广沪对进攻套路和任意球攻门进行了针对性练习,希望这些举措能为自己带来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

  确定全力进攻的方针后,朱广沪也开始对锋线组合进行调整。在昨天的训练中,首场首发前锋李毅被踢进了替补席,谢晖则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据悉,今天的比赛中,朱广沪可能将排出谢晖-李金羽或者谢晖-邹捷的锋线组合。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3-5-2)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张耀坤、李玮峰、季铭义

  前卫:杜威、肇俊哲、魏新、孙祥、郑智 前锋:谢晖、李金羽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