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之战还会有惊人之作? 朱广沪:天机不可泄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从中哥两队的第一次交锋来看,定位球已经成为事关两队胜负的关键。而中国队更是把定位球的攻防视为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朱广沪继续指挥球员演练定位球的套路。

  19日,中国队2比2战平哥斯达黎加队,其打入的第一球是个精彩的定位球,而所失两球也是因为定位球。同时尝到定位球甜头和痛苦后朱广沪决定:加强对定位球的训练和研究,特
别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严防队员在中前场出现失误,减少对方的定位球机会。

  朱广沪表示, 首战哥队打进的第一个角球与中国队攻入的第一个进球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哥队没有任何“预谋”的成分,完全是常规手段。中国队的这个失球,则要归咎于防守阵型的凌乱。而哥队打入的第二粒入球,更显示出中国队对定位球的防守缺乏针对性训练。排了那么多人的人墙,居然露出了一个致命空当,这根本就是平时没有针对性训练所致。所以,他告诉队员,不能只重视进攻却忘记了防守。

  他说,定位球是得分的最有效手段,至于今天比赛中会不会还有“惊人之作”,朱广沪神秘地笑着说:“天机不可泄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