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新锋线组合迎战哥斯达黎加 国足要变阵求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6月21日电记者包波报道:今天下午,广州电闪雷鸣,国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因滂沱大雨只进行了40分钟就匆匆结束。在长沙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平局显然不能让朱广沪满意,他酝酿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容做出调整,力争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首场比赛,朱广沪排出了一个较为保守的361阵容。他显然看出哥队的实力很一般,因此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派出了一个攻击型的阵型。后防线上,张永海取代了张耀坤。
中前场的变化最大,助攻能力较强的矫哲出任边前卫,郑智重新回到了前腰位置。朱广沪在锋线上排出的是李金羽和谢晖的组合,他想利用这对全新的锋线组合来冲击哥斯达黎加队。

  朱广沪并没有回避对阵容的调整:“针对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我会对阵容作一些微调。这毕竟是热身赛,我想通过比赛更多地观察队员。”他告诉记者,人员上的调整不会影响球队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力争获得胜利。这能树立队员的自信心。李玮峰说:“通过长沙的比赛,我们对哥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争取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