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抱憾出局国青以泪洗面 董方卓暴怒失态猛踢座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德之战主裁判终场比赛的哨声吹响时,中青队长冯潇霆率先绝望的躺在了球场上,作为中后卫的他躺下的地方是队友卢琳的位置——左边前卫区域,为了将落后的比分扳平,冯潇霆已经杀到了不属于自己的位置。

  朱挺从替补席上走出来,控制良久还是没有控制住在眼眶里泪水,此后坐在场地上捶胸顿足的痛哭,时不时用手抓着自己头发。球队管理官员郭炳炎一边安慰他,一边抓住朱
挺的手,不希望他用自残的方式折磨自己。由于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乌之战的不冷静行为,朱挺的红牌被国际足联追加停赛两场,因此这位中青队锋线箭头看着比赛陷入僵局良久,却不能摧城拔寨。

  作为球队名号最大的球员——曼联签约球员董方卓愤愤地将一只放在场边的足球踢到了替补席旁的座椅上,甚至将球打在一名德国队球员身上,如果不是助理教练王军用双臂将像头发怒的狮子的董方卓牢牢抱住,谁也想象不到董方卓接着会做出有什么过激举动。四场荷兰世青赛比赛,董方卓累计登场时间不到90分钟,这位曼联签约年轻球员真的有些愤怒了,他不清楚为什么如此关键场次的比赛,自己都得不到更长一点的比赛时间,三分钟要求一个前锋打入改变球队命运的进球,对于董方卓确实苛刻了一些。

  中德之战两个进球的贡献者——陈涛躺在担架上,脚被对手踩伤的疼痛感此时远没有心痛来的强烈,他的泪水伴随着汗水一起流淌在担架上。因此他不愿从担架上起身,真的没有勇气面对身边一个个伤心欲绝的队友。

  由于认为对手最后一个进球越位,有些缓过神来的冯潇霆和崔鹏都围着助理教练张海涛,希望他去和国际足联官员交涉,而且越快越好。张海涛毫无反应,一场已经结束的足球比赛,除了被国际足联调查并确认存在假球、黑哨或球员服用兴奋剂等场外因素,怎么可能因为裁判员的误判与否改变结果。

  主教练克劳琛面似平静的安慰着情绪有些激动队员,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安慰着有些情绪失控的队员,甚至伏下身去安慰哭得像个孩子般的赵铭

  在教练组的要求下,中青队员走向了中国球迷集中的主席台对面看台鞠躬致意。卢琳、赵旭日谭望嵩等队员将身上的红色队服脱下来扔到了球迷中。中青队在荷兰世青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现实残酷的有些令人心碎,把战袍留给现场的中国球迷也算是能为球迷做的最后一点事情。(石亚日)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