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后防慌乱险造乌龙 走马换将赵旭日替下蒿俊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3点30分,中国国青在荷兰世青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德国国青。此前小组赛中青队3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德青1胜1平1负位列D组第三,此役胜者将进入世青赛八强。上半时双方战成2-2平,陈涛利用任意球和点球梅开二度,但顽强的德国人两度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将重点放在中场的争夺上。在几次的试探性进攻之后,德国队
的边路进攻少有起色,给中青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5分钟,德国队队员在边路拿球,经过两次的传接之后,德国队员一脚倒钩传到中青队禁区,由于上半场失误导致丢球的门将杨程显得有些小心,在和4号郑涛的交流上出现了小小问题,后者大脚解围打在大腿上,皮球飞出横梁,险些造成乌龙。

  德国队中场的抢断后反击和直传球给国青后防造成一定压力,8分钟崔鹏在中场下脚铲翻对手,被裁判出示了国青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陈涛控球分左侧卢琳,后者弧度落点颇佳的传中球被对方中卫抢在郜林之前头球解围。

  此后双方走马换将,德青用10号黑人球员塞内西耶将入球功臣阿德勒换下,国青则由赵旭日出场将蒿俊闵换下,加强中场防守,周海滨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14分钟卢琳在左路成功地晃过对方后卫,杀至小禁区边沿横传门前,可惜无队友包抄让此球滑门而过,错失进球良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