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雨挡不住国足演练定位球 哥斯达黎加队观光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似乎国家队跟雨水有着不解的缘分,从香河到长沙再到广州,国家队几乎被在被雨水洗礼,尤其是今天,羊城下起了罕见的一场大暴雨,电闪雷鸣,持续了一个下午。尽管如此,国家队还是在暴雨短暂的间歇期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简短的训练。

  本来定于今天晚上17点在天河体育场内场训练的国家队,考虑到维护场地的问题,便把训练场地改到了越秀山体育场。本来想在赛前好好演练一把的国家队,虽然最终还是让
暴雨给弄得草草收兵了,但国家队还是利用短短的35分钟的时间里,对明晚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做了一些针对性的练习。

  在简单地放松训练,还有传接球后,主教练朱广沪带领队员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定位球的练习,主要是对定位球的防守进行了训练,由此可见,明天晚上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定位球将成为两队比赛中的一大看点。另国家队队员李毅由于上场与哥斯达黎加比赛受伤,他虽然随队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但从训练开始到训练结束,李毅也没有换上训练服装,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天晚上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队员李毅将因为伤病而无缘这场热身赛。

  回到住地的国家队队员们,也仨仨两两地来到外面,“唉,好大的雨呀,这样的天气肯定对明天的比赛有影响。”队长小肇,还有队员王亮、王欣新、季铭义边走边说。看来,羊城这场大雨肯定给明天晚上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

  而还是由于暴雨的原因,哥斯达黎加队也没有在赛前进行适应性的训练。尽管今天晚上没有训练正是哥斯达黎加的本意。

  来到羊城两天,哥斯达黎加都没有训练。昨天哥斯达黎加没有训练,是因为乘坐晚班飞机的原因,但是今天,哥斯达黎加原本也没有想让队伍训练的意思,因为今天哥斯达黎加今天是以放松为主,白天,整个队伍放假,观光广州的风景,并购物。虽说,大部分队员还是对一些体育品牌感兴趣,但对于广州风光,哥斯达黎加的队员赞不绝口:“很好!”

  虽然哥斯达黎加队并不想在今天晚上安排训练,但是,当听说赛前适应场地及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广州组委会提出来的,并且这也是比赛前的惯例,哥斯达黎加队还是同意了今天晚上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由于广州下起的大暴雨,已经从东方酒店发车的哥斯达黎加队的大客车,在开了几分钟的路途后,看到暴雨的气势越来越猛烈的形势下,还是决定开回到了酒店。

  回到了酒店的哥斯达黎加队的队员们,休息了一会后,晚上7点钟就餐后,就都回到了房间休息,因为明天上午9点钟开始,哥斯达黎加队将有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另,由于中国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比赛是一场友谊赛,今天晚上广州足协为了表示友好,在18点30分到20点宴请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及夫人,还有副主席。(于静)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