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停赛引起连锁反应 董方卓首发抑或陈涛突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由于朱挺停赛,是让董方卓首发,继续4-4-2阵型,还是由陈涛突前打4-5-1,已经成为中青队中争议的重点,不过,克劳琛倾向于后者,他希望在下半场再换上董方卓。

  其实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就是克劳琛为打德国队进行的一次人员试验,他将把阵型从442变成451,陈涛既是前腰,又是影子前锋。

  “陈前腰”战术是对德的进攻点,目的就是为了以他的传球打转身偏慢的德国队的身后,在这样一个基本思路下,边路作用很强的蒿俊闵出现在首发位置也是板上钉钉,由于中场阻截德国队的任务很重要,究竟周海滨、赵旭日、崔鹏甚至王洪亮谁上必须看届时状态。中后卫冯潇霆、赵铭和右后卫谭望嵩基本不会变,左后卫人选将在苑维伟、刘宇、郑涛之间争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