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停赛主力阵容连锁反应 克劳琛要在中场做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朱挺停赛三场对中国队的主力阵容产生了连锁反应。与德国队的比赛,442的阵型将由于朱挺的缺战而很难继续坚持下去。克劳琛则表示希望中青队强大的中场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在与德国队的比赛里打出和巴拿马一战的高水平。

  克劳琛已经提前演练了朱挺不能上场的主力阵容,与巴拿马的比赛里,克劳琛已经在朱挺不上场的情况下排出了4411的阵型,让陈涛前移到第二前锋的位置,也就是在这场比
赛里,中国队的中场打出了小组赛里最佳的组织和控球,其中最长的一次控球时间多达1分20秒。

  克劳琛对记者说:“与德国队相比,我们队的传接球技术是一个优势,我们要发挥中场队员快速传递的优势,就能掌握中场的主动权。”

  前三场比赛克劳琛用了三个不同的中场阵容,而克劳琛表示与德国队的比赛这样的变化还将继续。“我们的7名队员水平相差不大,针对不同的对手我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与德国的这场比赛崔鹏也将复出,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我们的选择更大一些。”在崔鹏复出之后,不出意外他将重新回到首发后腰的位置上。

  而右前卫的位置上则很有可能出现一些变数,克劳琛对于蒿俊闵的防守一直很担心。在崔鹏复出之后,他有意让周海滨右移,而由王洪亮和崔鹏在中间搭档。

  朱挺停赛之后另一个让人们担心的就是中国队的前场进攻能力,而克劳琛已经明确表示中场要担负起进球的任务。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杨程;谭望嵩、冯潇霆、赵铭、苑维玮;蒿俊闵(王洪亮)、周海滨、崔鹏、卢琳;陈涛;郜林(何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