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青头号前锋宣战 让你们见识真正的德式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3:21 半岛都市报

  尽管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队群星灿烂,但德国青年队中却并没有几个叫得响的队员,相比而言,他们的头号前锋、效力于上赛季德甲联赛亚军沙尔克04的德鲁拉还算小有名气,并曾进入克林斯曼的视线。面对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国青队,德鲁拉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将让你们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德国足球,这样我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打明年的世界杯。”

  德国国青队员大多是德甲球队的二线队员,部分队员是来自德乙的主力,大多数队员都没什么名气。在他们中间,德鲁拉算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这名身高1.90米的前锋在2003-2004赛季就被当时的沙尔克04队主帅海因克斯慧眼相中,破格提拔到了一线队,并在足协杯赛上取得了进球,与目前德国国家队的前锋汉克一起,并称为沙尔克锋线双星,为前锋线所困的德国主帅克林斯曼一度对他很感兴趣。可惜,上赛季兰尼克接任沙尔克04主帅之后,德鲁拉逐渐失宠,再加上埃尔顿等世界级前锋的竞争,德鲁拉很难得到上场机会。

  在汉克、波多尔斯基、奥沃莫耶拉等同年龄段的队员进入国家队,并参加联合会杯之后,德鲁拉成为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昨天,国际足球官方网站还专门撰文介绍了他,认为他是“本届世青赛上最被期待的队员之一”。在德国与阿根廷的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德鲁拉被主帅斯基贝雪藏,并没有上场,这也成为外界认为德国青年队有意选择国青当对手的重要证据。与国青的八分之一决赛,如果不出意外,斯基贝肯定会打出这张王牌,面对记者的采访,德鲁拉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中国队的确打得不错,不过他们打得并不是正宗的德式足球,我会用进球让你们见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德式足球,为我进入国家队打下基础,毕竟我的目标是代表德国征战明年的世界杯。”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蒂尔堡6月20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